655123

20200202

夏天的晚上,他拉着你逃了课,两个人偷偷翻了学校的后墙,骑着自行车,到了一座小山脚下。

山路有点陡,他牵着你走了很久。

“累吗?”

他时不时会回头问你。

“体力好得很呢。”

于是两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
迎面吹来的海风一扫夏日的炎热,他拉着你走近了点。你们的脚下是城市忽闪的灯光,而头顶是一片浩瀚的星海。

“一直想带你来看看。”

你朝他笑了下。

“嗯。”


站累之后两个人躺了下来,他头枕着胳膊,一边示意你躺过来。

你笑了笑,尽管嘴里说着“两个大男人像什么样子”,头还是很乖的靠了上去。

夜晚很静,只有远处的蝉鸣声还有彼此的心跳声。你转过头,和他对视了很久,轻轻吻了下喉结。

头顶的呼吸重了起来,你撑起身子,低吻了一下他的额头。两人的鼻子亲昵地抵在一起,你偏了偏头,唇盖上去,浅浅亲了一下,还没抬头,他另一只手就压住了你的后脑勺,加深了吻。

很多年之后,你还会想起那个明朗的仲夏夜,在他指给你看的夏季大三角下,丢掉了一切束缚的两人,在喘息声之间夹杂的“我爱你”。

像羽毛一样的夜晚。


评论

热度(2)